设置

关灯

第491章 失约了,抱歉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非常抱歉,最终还是决定不写了,不过其实也算写完了,必经第一部分写完了嘛,哈哈,其实我自己分不清楚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,这里我非常对不对大家,我在这里对大家说声对不起。

  至于为什么不写了,可能吧,是因为接受负面情绪太多了,我这个人也抗不住了,还有就是我文笔太差了,就这样,抱歉。

  我会把剩下的15张存搞都发出来。

  对不起。

  失约了,唉…